不用太感谢老尼这一刀

节操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的

星际abo小支线 小龙王+建模

小泷望其实以前是动力室的,为了和到从小一直憧憬星盗船长山田凉介工作,他完全是硬生生地自学了控制室的课程,然后考上了观察员,一周前是他第一次上岗。
然而搞砸了…… 
他十分挫败,从鸢尾号下来后就没有抬起过头。
“小泷望辅助观察员。”
“诶?”他听到有人联名带职位地称呼他。
“是我,最近看你好像很没精神。第一次在控制室工作不习惯吗?”山田凉介抱拳靠在舱壁上。
小泷望吓得赶紧站起来:“没……没有……”但是被山田“我不信”的眼光盯着,还是说了实话:“我 第一次到控制室太激动,然后就被……强制休息了……我感觉很丢脸……”
“就这样啊?”山田忍不住揉一揉小泷望蓬松的头毛:“很多人都会啊,健人他最开始当辅助观察员的时候,前几次任务全程都是手忙脚乱地找画面,一句话也插不上,你比他好多了。而且让你到休息室是因为控制室里的导航员是在发情期,虽然已经注射了抑制剂,但是还是保险为好。”
小泷望猛然抬起头,眼睛里全闪烁着“真的吗真的吗”的惊喜。
“昨天健人还跟我说,你能第一时间辨别出来跃迁的是一艘中级巡航舰他特别佩服,上一任观察员教了他好久他才会呢。”
小泷望瞬间红了眼,扑进山田怀里,汪的一声就哭了:“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我要被调回动力室了…”
山田也知道这位小朋友据说是自己的狂热支持者,所以还是强忍被人蹭上眼泪鼻涕的不适,小声安慰起来。








本来只是出个小任务,没想到会和联盟军有场遭遇战。虽然对方其实并没有真的要打的意思,但是虚惊一场消耗的体力还是很大。中岛健人洗完澡,一头就扎进了床里,室友菊池风磨并没有回来,整个房间异常地安静。
但是中岛健人失眠了,不知道为什么。翻来覆去,他决定起来走走,然后他就在图书馆里发现了睡得死死的室友……
“风磨,醒醒。”他摇了摇对方的肩膀。
菊池睡眼惺忪:“啊,我睡着了啊……“一边重新激活终端,一边赶人:“你先回去吧,我把这次的作战报告写完就回去。”
中岛健人却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反正我也睡不着,等你写完了一起回去吧。”

终于完成了每次作战后必须要上交的功课(鬼知道为什么星盗组织纪律这么严明),菊池风磨想要招呼室友一起回去,然而却发现这个人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不是说睡不着吗……”他小声抱怨,把终端收进兜里,面对着室友趴在桌上合上了眼。

于是今天负责值勤的导航员佐藤胜利巡逻着巡逻着,就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口狗粮。

—————————————————————————
山田亲卫队的支线剧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放出来……大概是今天看到的弄酱御守太萌,嗯……

卧槽,这到底该打什么tag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