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太感谢老尼这一刀

节操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的

yuto × yama系列【3】这个破联盟吃枣药丸(中)ABO设定

每二十年,弓弦座会进入一个三个月左右的磁暴期,整个联盟星域的电磁设备都会受到影响,所以这期间联盟会封锁整个星域任何人不得进出,这也是为什么星盗公会会在这个时候到黑市收购抑制剂的材料。

“我们对联盟的性别论调很不感冒,在星盗公会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是平等的。为了进一步消除这种性别差异带来的偏见,我们开发了一种新的抑制喷雾,可以掩盖所有性别。”山田凉介带着中岛裕翔在研究部的星堡参观,刚好碰上这次的第一批成品完成。

“裕翔,好久不见~”流水线对面的白衣人摘下口罩,俨然是小伙伴伊野尾慧。

“你也参加制作了?”中岛裕翔有些惊讶。

“没有啊,我根本就不知道配方啊。不过薮和知念让我全程围观了。”伊野尾随手拿起一管,摇了摇:“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种抑制喷雾只能抑制性别气息,对于发情期束手无策。”

“所以我们有两种抑制剂,这是喷雾型,抑制发情期的是针剂型,上个月刚完成了几批。”山田解释。

“我知道啊,不过可不可以有一种抑制剂两个功能都能做到啊……”伊野尾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握着手里的成品消失在流水线的深处……

“嘛,研究员……”中岛裕翔对着山田耸耸肩。

“接下来,中岛船长……”

“叫我裕翔吧还是。”中岛裕翔打断:“我知道你的观察员也姓中岛,免得叫错了。”

其实山田叫他的观察员都不用姓直接叫“健人”的,不过对方既然想释放友好信号他也乐得接受,于是从善如流地接下去:“裕翔,接下来你可以去找伊野尾聊聊天,他应该去了刚才带你参观过的二层实验室,我还有些事,七点钟我们在运输舱集合好吗?”

“没问题。”中岛裕翔微笑:“凉介。”

所以说这算是互相比较熟悉了吧,山田坐在椅子上放空,思考着他想认识中岛裕翔的目的是不是已经达到了。知念一边摇晃着抑制剂,一边数落:“整个星盗联盟,不能自己给自己注射抑制剂的omega我就只见过你一个。”

“别这么说呀,大酱不也晕针吗……”山田被拉回神,为自己辩解。

“残念。”顺手递过眼罩。“人家是beta,用不着。”


中岛准时到了运输舱,山田凉介已经在舱内等着他了,他赶紧在旁边的位置坐下:“薮部长也在,我们一起聊了很多。”

“我猜也是,他对你们给战舰隐形的技术很感兴趣。”山田说,然而有另一件事让他有点在意,下意识地凑近中岛的后颈。“你终于用抑制喷雾了?”山田问。

和omega这么亲密的举动让中岛有点尴尬,他稍稍超前倾了倾,拉开距离:“之前我不知道哪儿有,这次让慧给了我一支。总不能大家都敛着气息就我是个例外吧。”

山田也意识到好像他凑得有些近,耳朵有些发烫:“星盗公会的人都一直用抑制喷雾,所以我们对别人的气味不是很敏感,特别是我们omega还会额外用抑制剂。”他努力让自己镇定地解释。“你突然没了气味,我有点好奇……如果你不喜欢和别人近距离接触的话,真是抱歉……”

中岛也意识到自己好像动作有些直白,容易让人误会:“没有没有,我只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omega……你知道在联盟omega都是单独管理的……”

山田坐正,运输舱已经起航,他打开挡光板,把视线移到窗外:“我倒是接触过很多alpha,薮就是,”耳朵好像冷静了下来。“不过大家都压着,所以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味道。裕翔是新茶味,薮是什么呢……”

“薄荷。”中岛裕翔回答。

“真的吗?”山田有了兴趣。“那光和知念呢?”

“八乙女会长是柠檬味,知念研究员……我只听你们说过,我还没见过呢……”中岛笑着说。“你也太不敏感了吧,一点都闻不出来吗?”

山田倒是很理直气壮:“当然啦,大家都是,他们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味道啊。”

“栀子,对吧。”中岛的表情开始带一点得意。

“唉,真是羡慕,这些味道还挺有趣的。”山田说。

中岛摇摇头:“要看是哪些味道。你不知道吧,联盟第一军团的军团长是香菜味儿的,一半儿人无所谓,另一半二人每次见他都恨不得戴防毒面具;我还听说有人是榴莲味的,不敢想象……”

两个人一直聊到出舱,看了看时间,山田对中岛说:“你还没看过磁暴时候的联盟星域吧,这会儿时间刚好,我带你去。”然后带着中岛上了他的私人飞行舱。

跃迁到飞鸟星系东北边缘,这是山田知道的最佳观测位置,他示意中岛朝前看。

联盟星域被笼罩在一片流动的深紫色光晕中,弓弦座的双星此时只发出淡紫色的柔和光线,远远望去是一片灿烂星云。

“实际看起来比教科书上更壮观啊~”山田感叹,他毕业那年星际常识课老师划的重点就有这一课,所以他记得很牢固,加上跟中岛看了这么多天星星,他也很想亲眼见证一下这样的盛况。

瑰丽的景象倒映在中岛的眼睛里,心里涌出一阵自豪,那里可是他生长的地方……然而……

山田似乎猜到了中岛的想法:“联盟为什么要采用湮没恒星这么杀鸡取卵的方法,你们手里不是握着很多能源星吗?”

“征服欲吧,我猜。”中岛隔着舷窗抚摸这片美丽星域。“联盟几乎可以涉足这片星空的每一个角落,然而恒星却是唯一的禁区。现在的联盟太自大了。”

山田不否认,星盗公会并不是真正的星际盗贼,很多年前他们的前辈也是联盟的成员,然而随着联盟的势力越来越大,上层开始变质,这些前辈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对立。

“这片星域真不该交给联盟那群老头子糟蹋。”山田感叹。

中岛转过身:“所以我和慧希望,能联合你们,保护这片星域,即使现在力量还很弱小,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做到。”

“我知道,光说了。”


磁暴的这三个月也是星盗的休息时间,联盟的战舰在此期间并不会离开星域。于是在伊野尾和薮的主持下,星盗公会的舰只们开始更新换代。中岛的白川号成为了星盗公会活动最频繁的船只,原来四艘旗舰上的星盗都轮流到白川号上学习如何操控最新的战舰。当然鸢尾号上的星盗们享有特权,毕竟他们和白川号的人同住一座星堡,学习以外的时间他们都可以在上面活动。

鸢尾号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白川号上的人都被伊野尾借去做模拟实验,然而中岛刚好接到去飞鸟星系东北区域的某颗星球上接收矿产的任务,他索性跟山田借了鸢尾号的人,反正大家的操作还不是太熟练。作为一个称职的船长,山田也跟着出了任务。去程都很顺利,除了观察员中岛健人和控制员菊池风磨因为配合太默契差点弄哭了被忽视的辅助观察员小泷望,以及后勤的松岛聪和马里乌斯双双和导航员佐藤胜利表白最后却成了一对这样的ntr事件,鸢尾号上的小伙伴们都完美地满足了新战舰的操作要求。山田心想回去少不了要把大家聚起来庆祝一下,然而正当他和副舰长圭人在商量聚会的详细事宜的时候,心脏突然开始加速跳动,脸也烧了起来。

“凉介,你没事吧。”冈本圭人马上就注意到了山田的异常。

“没关系,大概是没休息好,这几天总是突然就心悸低烧。”山田凉介摆摆手,示意继续。

冈本难得强势地把终端一关:“你就总是在勉强自己,这样下去你会生病的。你现在先回去睡一会儿吧,醒了在讨论也不迟。”

山田也觉得这几天状态不太好,干脆采纳了冈本的建议,准备往休息舱走,然而才出会议室,一股燥热从小腹窜出,席卷了整个身体。山田几乎不能自立,他闻到自己栀子香爆发性地蔓延开来,浓得连他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凉介!”闻到香味的冈本立刻扔下手中的文件从会议室里冲出来,此时山田已经半坐在地上,下唇快要被咬出血。

中岛也几乎时同时察觉到了会议室门口的异样,浓厚的栀子香也已经席卷了整个控制室,把控制权交给菊池风磨,他也立刻赶去会议室。

“怎么了?”中岛看见冈本正艰难地架起完全没有力气的山田。

“我也不知道……”冈本十分着急。“凉介说他这几天一直心悸低烧,然后出门就倒下了……”

中岛几乎是吼着打断:“他这是到发情期了他不知道吗?!”然后迅速把人扛起来。“冈本,你赶紧到控制室跟他们说明情况,所有alpha立刻到休息室集合,通知后勤净化空气。”

冈本快要哭出来,目送中岛扛着他船长消失在通往休息舱的通道里,然后打开终端下通知。

山田只感觉全身炙热,隐约听见“发情期”这样的词语,心里一惊。确实,出发之前刚好是他去找知念注射抑制剂的时间,但是知念有事,就让伊野尾帮他;然而伊野尾虽然研究很在行,给人打针却是个新手……肯定是注射的时候出了问题,山田想。鼻间熟悉的栀子香混入了一丝新茶的味道,山田记得这是中岛裕翔的信息素……这可不好,裕翔可是个alpha,山田心中警铃大作,然而身下宽阔的背却让他莫名的安心。

“裕翔……是你吗……”山田努力发出声音。

中岛正全速往休息舱奔跑,十分急促地向山田说明情况:“是我,凉介,你听我说。你现在是进入了发情期,但是刚才我让冈本问过后勤了,舰上没有准备抑制剂。所以现在只能让你单独待着,我们马上跃迁回去,然后找知念给你注射。”

山田的脑子里一片混沌,中岛的话他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身体某个部分甚至开始分泌液体,他难过得想要哭,只能从隐隐约约闻到的alpha信息素里找到一些安慰。

“喀嚓”,中岛几乎是撞开了休息舱的门,把山田放在床上,压下一切冲动转身就走。

山田只感觉那丝本来就隐隐约约的新茶香味越来越淡,体内的燥热越来越压制不住,他笨拙地解开衣服,肌肤接触空气的瞬间有些许解脱的感觉,然而紧接着又是一波更难熬的燥热。不知道过了多久,舱门才被再次打开,手臂被抓住,然后刺入冰凉液体,山田终于沉沉睡去。


醒来,山田发现自己躺在研究部的病床上,冈本第一个发现他睁开眼睛,兴奋地叫起来:“凉介,你醒了!”

“小声一点!”知念瞪了一眼冈本,然后开始检查监测机上山田的各项生理参数。“人也醒了,信息素也回到正常值了,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冈本快要哭出来:“真是太好了……”

山田真是看不上冈本这种样子,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那个,真是对不起,我弄错注射量了……”冈本后面躲着的伊野尾小心翼翼地站出来道歉。

知念则是一脸严肃:“还好中岛裕翔反应快,不然会发生什么真是不好说。伊野尾你这个月别想进实验室了。”

山田才想起来问:“裕翔他人呢?”

知念个巴掌轻呼在山田脑门上:“你可真得好好感谢人家。”

——————————————————————

我就是个你们一毛钱也不想一起聊的人(O_O)

评论(3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